小善

12点一刻我开机 看到大学时期的班长发过来的文字 用着我写东西喜欢用的格式... 一遍一遍的看着,蓄满了泪水的眼睛却笑着

春寒料峭之际,却想起一位温暖的朋友。
我想起她的时候,眼前就会浮现出和她谈笑的情景。
她会用眼睛盯着你,头微微的低下,从不坐的很端正,所以总是显得小小的。
我喜欢她的手,那是我见过的最好看的手之一,她偶尔大笑,不加掩饰,不过我喜欢她的小虎牙。
她是如此安静的一个人。
她喜欢独处,喜欢听轻音乐,热闹她是不喜欢凑的,除非有我这样的朋友在身边。
然而,她却是如此的美丽。
美丽而活泼的女孩周围会有一大堆男孩,美丽却冷清的女孩,常常让人感到无法接近。
在很多人看来,她属于后一种。
她也许像一朵野百合。
在这个喧嚣的社会,她显得如此另类。
与世无争还不能形容我的朋友,应该说是她心中是另一个世界。
当周围的人们思考着如何赚钱、成家立业的时候,她想着什么时候去丽江看看。
也许她认为没有人懂她,包括她自己。
我们常说,人间是没有天使的,因为天使的美好终将被现实熙攘的喧嚣所淹没。
或许我的这位朋友真是和这个世界有着一层隔膜。
她不应该是现代人,她可以做一株植物。
在我这样想之后,我的这位朋友就会嘲笑我。
是的,她只是安静和敏感罢了,这只是一个太过真实的女孩。
在遇到束缚和羁绊的时候,远远走开了。
在感情来临时,也是若即若离。
你是人间四月天,给人太过舒适的温和。
我想,我是懂她的。
她不想做太多决定,不想思考过多现实问题。
只需要一个人,一个坚定的人。
指着前面的玉龙雪山:走,我们去哪里。
就是这样简单。
不需要太多富贵和压力。
一杯清茶,一本书,就是一段人生。
也许还有拾起曾经的画笔,描绘出一个简单的故事。
人们见到飞起的蒲公英总是悠悠的看着,我却喜欢抓住她,让她跟我一起去旅行。
或许,这也是蒲公英希望的宿命。


谢谢你这么用心的为我写一篇文章,如果的话 我还跟你上同一所大学 选同一个专业 我还坐你后面 还用你不熟悉的方言一遍一遍的叫着你 问这问那

评论

热度(3)